close

之前小嬸有打算買一個長夾,
因為那時我在做拼布被,所以等拼布被完成時,就準備做一個長夾送給她,
在做之前我先問她需要幾個卡片層夾,她跟我說目前的皮夾裡有17張卡片,
我的老天爺啊~真的有夠多的~
沒關係,拼布包的好處就是袋口要幾個有幾個,
這次我用的是先染布,因為我覺得先染布比較耐看,呵~
上圖囉~

牽狗狗女孩長夾1.jpg

牽狗狗女孩長夾2.jpg

正面一樣有做一個拉鍊袋口

牽狗狗女孩長夾3.jpg

牽狗狗女孩長夾4.jpg

牽狗狗女孩長夾5.jpg

牽狗狗女孩長夾6.jpg

牽狗狗女孩長夾7.jpg

牽狗狗女孩長夾8.jpg

領口的蝴蝶結是用捲線繡繡上去的,小小的很口愛~

牽狗狗女孩長夾9.jpg

裡面共可放24張卡片,每面可放4張,共有6面,
嘿嘿,夠多了吧~
我可是把我所有有用的,沒用的卡片全部擺進去,好不容易才放滿的
夾層間還可以放紙鈔,也有一個拉鍊袋口,該有的一樣都沒有少,
因為夾層多,所以沒有貼襯,怕太厚

牽狗狗女孩長夾10.jpg

牽狗狗女孩長夾11.jpg

牽狗狗女孩長夾12.jpg  

謝謝觀賞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